嗯哼哼!

  說社會組好讀的人,

  告訴你們! 你錯了你錯了你錯了你錯了你錯了你錯了 !!!!!

  尤其是有 某位愛現自身身材的她,

    以及 某自以為多人關心的她。

  而且在上完兩節沉悶課(ex數學)的時候,

  你卻發現接下來你必須上台報告的痛苦。

  所謂痛苦一波又一波來襲,

  你發現每個月都得要做一份英文報告,

  而且四個人裡面只有兩人相依為命(?)

  接著你又發現原來地理他x的還要做報告,

  管你書面和口頭全部一起來,

  重點還是你有電腦不能用,

  這就是所謂的造福沒有電腦的孩子嗎?

  不是,只是怕我們的手長期沒有運動,

       怕我們老是用電腦寫錯字而已 … 是嗎?

  當你最快樂的時候是沒有數學課的時候,

  嗯哼? 但是你必須面對一個陰氣非常重的美術老師,

      那我還倒不如算一下數學。

  還有社會組果然是社會組,

  大家都說可以自己唸,

  嗯哼? 挖勒我上高中以來沒有一次國文是聽老師講課,

      是因為國中國文老師是班導把福氣都用完了嗎?

  我想念陳謝的英文,因為沒有報告而且每天都在笑。

  我想念秋約的國文,因為他說話不急也不會很大聲。

  可不可以我不要上公民課?

  天殺的怎麼所有科目聚集我們這一屆?

  什麼叫做公民非考不可?

  你教成這樣握們是考個有什麼x用?

  只有偶爾的國文課、永久的歷史地理,

  但是偶爾我也懷念有基培和阿勇的自然科,

  想念黑道大哥的成功嚇阻集合回來的朋友,還竊笑。

  阿啊! 還有地科報告居然該死的每人都要做,

      但是好多的影片都好好笑,

      我開始擔心他上不完我們也讀不完最後一起來補考?

  我想念有虎哥的數學,至少他不會冷言冷語的對待成績不好的同學,

  喔! 其實我想念的是去年到今年的一年十班,

     真該死的為什麼我們必許選擇自然組還是社會組?

     請問有差嗎?









    好吧… 似乎是有,

    我好煩,尤其是抽考還要考數學,

    我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