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桌面前擺的是一本又一本繁雜的教科書,

  是數學是國文,也是公民,還有的是已經考過的英文史地。

  天曉得那體育課本現在躺在什麼地方,

  我哪知道英聽雜誌被我丟到哪去,管他阿保要不要讓我們考中級模擬考。

  我怎麼知道西湖好不好看? 詩人有詩人的道理。

  請問我以後找錯錢要用增廣矩陣算出答案來嗎?

  更重要的是我想問美惠到底有沒有在上課?

  我很煩很煩,超級煩超級煩。

  雖然這次我考試都有認真寫,我有盡力。

  雖然這次我都有讀書沒有貪玩電腦,我很乖。

  該死的經痛沒事跑來蝦攪和幹什麼?

  上一次在數學就算了,這一次來個全包?!

  阿彌佗佛,我下一次聽說還衝到?

  恩哼,好樣的期末考四天全都見血好樣的!

  所以我現在在幹麻?!

  我不是在抱怨,不是在批評…










































  其實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