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感,所以網誌空了一大片白。

  因為空了一大片白,所以整個就是很空虛。

  因為空虛,所以我想說來發一篇好了……(無言)。


  喔,前提是,我當然是不會像某位同學,

  明明就沒有什麼事情,

  還打的一副自己過的很累一樣;

  喔,還有,我個人是認為我挺有自知之明的,

  相信大家也是吧?

  所以應該沒有人會到處說有很多人喜歡自己吧?

  嗯哼哼,太自戀了吧,而且也美有長到好看到哪裡去說實在的。

  喔,也許好看啦,但是人人審美觀不同,

  所以你覺得好多人喜歡你,

  先聲明,好多人之內不包括我。

  然後不是一堆沒有意義的文章,

  就是一直讚美自己,

  嗯哼,

  自負自身奪得天下美名 是吧?

  文行間盡是自以為有名 恩哼!

  唉呀,不小心扯到這裡來了xd

  希望下禮拜有靈感@@

  =ˇ= 每天都是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