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想裝的如同有火般的生活那種凡事都得火。

  我只是不想告訴你,其實我要的是安靜不是基哩瓜啦。

  我只是不想說清楚,其實我們是合中的不太合。

  其實我受不了從喉嚨發出來撒嬌的聲音。

  其實我非常憎恨只準自己做那種事而不聽別人的。

  我想說的是對號入座的人,x的超級有夠機!

  也想說不爽就不要來找我,問你事情就不要裝沒事,

  等到要跟我說話的時候才在那裡對我好,

  我不是狗,你不需要以為你冷落了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