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期中考我學會了不要臨時抱佛腳……

  但懶惰,誰沒有呢?

  如果沒有讓我覺得上課活潑的老師或課程,

  其實那名詞無疑問般的掛在我身上。

  想念明佚老師的英文,虎哥的數學。

  想念秋約兄自修的清靜,愛愛不知所以的笑話。

  想念王玲老師的大笑,也想念帶鼻音教書的薏琳老師。

  想念我想念的老師,因為我習慣。

  想念……是一種考不好的藉口,是一種分數低的說詞。

  英文分數大概是眾人得到是最嘔的分數吧?

  國文有史以來再度創下低分列… 下次會更加油=ˇ=

  數學雖然早有預感,會算的有把握到,其實我很開心!

  歷史沒有教完,但我拼命的讀,還是有差別,但是有深度,我喜歡。

  地理老師的考卷一大堆其實我都用猜的,正在等待也許可以加分的題目。

  公民老師的聲音讓我在看小說的時候倍感其擾,不過我應該也算認真讀吧。


  對不起媽媽…… 不會再佔著電腦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