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應該,在給了我一記安定的溫柔之後,

  就讓我的希望突然的破碎。

  其實你不應該,在給了我一抹靦腆的微笑之後,

  就在我的面前,給了她最陽光的的開朗。

  在我面前,你給了我有保留的安定,

  卻在我身後,放大你的溫柔為她付出。

  在我眼裡,我看到了比小女孩的微笑更羞澀,

  卻在見到她,弧度卻是越來越大,幾乎連成圓。

  見到我,你就像看見哥兒們般的喜悅,

  卻在等待她時,留露出在等多久都值得的神情。

  安慰我,我看見你為了我的眼淚手足無措,

  但是你不知道,我只是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


  其實你不應該,就在給了我滿滿的希望,

  卻在下一刻,抹滅我心中滿滿的期待。

  其實你不應該,之所以和我相處,

  全是為了,你深愛的她,現在不在你身邊,陪著你……

  其實你不應該,在我愛上你之後,只是個只能當朋友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