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所謂的電子產品到底包括了什麼,

  但是我只知道上禮拜開始,

  家裡的電費將會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昨天和國中好朋友的對話,如下:

  不知道聊到哪裡,我直接跳進我要講的主題。

  「耶? 對了! 妳知道我換新的電腦了嗎?」我問。

  畢竟我還真忘了我告訴了誰,只有一些朋友知道。

  但對於琪仔,我好像只是大略的提。

  「是喔? 妳沒有跟我說啊!」她一副是我錯的樣子。

  「喔?! 是喔! 那妳知道我買數位相機了嗎?」又問。

  「吼! 這麼好喔?!」因為她不能買。

  「咦? 那妳應該也不知道我家有打算買電視吧?」再問。

  「……」這次,她無言了。

  其實說電視只是跟她開玩笑,哈哈,但是沒想到……

  「我決定買電視了!!」爸爸吃飯時後跟我們家人這樣說。

  「因為這樣要看王建名就可以不用一直跑到奶奶家了。」隨後補充。

  要是換做以前的我,肯定是舉雙手贊成。

  但今日……

  「其實是爸爸自己想看吧?!」因為爸爸老說是我們小孩子想看。

  「怎麼這樣說勒,大家都可以看啊!」

  拜託,不裝第四台,可以看什麼阿@@

  於是,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我想,我必需快點學會制止自己想碰電腦的心,

  至少,一天不要超過一小時,

  雖然很難。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