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最喜歡的你 生日。
  兩年前的八月,我喜歡上了你。

  為什麼? 連喜歡你的我都不知道了…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再往後無數的七月二十二日, 我會一直喜歡你,

  縱使你不知道我,或者是不認識我…

  昨天向你加油,我很高興,

  你有回我 =ˇ=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比看到你我更開心,


      至少,我知道我可以跟你說話,就像這樣,在網路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