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最自豪的事,就是在畢業典禮拿下所謂的「全勤獎」,

  在高中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可惜的是…

  我在高一的運動會前一天開始發燒,

  運會當天還要分段跑3圈,等於600公尺,還要全力衝刺,

  想當然爾,我的病狀隔天會更差,

  果然,我遲到了一分鐘 =    =

  所以我和這獎項擦身而過,超怕畢業時沒有獎…

  ------------------------------------

  來到不再是菜鳥的二年級,當然更要小心謹慎(?)

  但今天,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八月七號,父親節前一天,

  我居然被通知我遲到了(?)

  我那天七點就到了@@

  搞什麼東西我會被記遲到? 去去!

  去學務處教官室問個清楚…

  就是很不高興某個穿藍衣服的男的(大家最不喜歡的那個),

  你東西都拿出來要給我看了還叫我下一節再來?

  你是怎樣? 我是有問你喔?!

  還口口聲聲說我一定是記錯? 他x的你是記憶力強喔?!

  後來事實結果出來,還自以為口氣很好的對我,

  哼哼哼!! 幸好我還有甩教官室的門! XD

  反正,那位同學,下次號碼別記錯囉!!!

  我可不想在教官室裡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