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基測。

  想想現在的我也和三年前的我一樣打拼著。

  雖然一開始的目標是多麼的遠大,也許不切實際,但總是有些慶幸著

  能夠來到清中這小小的地方,因為認識了大夥們。你們大家說是吧?


    想當初剛進來的時候,還好有吳彥儀這傢伙的搞笑,襯托出我還有

  那麼一點氣質(?),不過我終於在二年級聽到她的真心話。「覺得你

  也變很多,為什麼妳以前要這麼兇?」「阿不就是被你們拱出來當那什

  麼東西又不能吃的風紀股長?」「不是!是一上的時候。當股長兇是沒

  話講,但一上的妳真的是兇到大家都怕到。」好吧,對那些被我兇過的

  乖孩子們道一聲抱歉。不過我覺得現在已經沒有當初孩子氣般的任性發

  脾氣,還是有人會揶揄著「誒,芳君好兇喔!」其實我是真的有點不開

  心,既然你希望我兇,那我乾脆開罵好啦,何必隱忍著又內傷,心裡咒

  罵又要裝作若無其事?就是怕有人會說「你看吧!」就像你現在想自己

  躲起來偷哭而不想讓別人發現,就是會有自以為跟你是好朋友的人靠過

  來好心的安慰,讓你當場流淚的那中些許羞愧感。阿,扯開話題了不好

  意思XD 後來陳鴻欽這個有下床氣的小鬼,啊!不!是我最親愛的祖母

  ,哈!還好後來西班牙課跟你混熟了,不然還以為你對我有偏見。幹麻

  只對正咩好阿?ㄑㄩㄝˋ…。不過謝謝你聽我說心事還有鼓勵我往前衝

  !只可惜吃不到你賭輸的火鍋了,唉。



    之後編班了,來到充滿歡笑的三班。雖然一開始對於謝金霖的態度

  是有點不太喜歡,但仍是因為有他,我們也才能融入的那麼快。一開始

  的啦啦隊,當然也先感謝雖然不是我們班導但熱心的涵珺老師,雖然已

  經不再聯絡了,有機會看到這篇,記得露露臉好讓我們知道你過的很好

  。我發現我們班人才真的很多,大家都是真的敢秀又有實力的人,我相

  信普遍來說應該不是只想看圖有作樂的基因而無真實才學的人吧?所以

  待在三班我覺得是有那麼一點充實。還有十五人十六腳的協力和大隊接

  力的衝勁。仔細一想,三班在每一次的賽中,都是座無虛席耶!我是說

  名次,真是名符其實的實至名歸。



    半年後,還有新進的成員來自自然組,希望我們能讓你們感受到不

  是作客而是一家子的自在。合唱比賽,只能說我們這一屆真的是創意十

  足,我只能想到這一個平實卻有力的形容詞,不只是合唱,還有啦啦隊

  。無怪乎下一屆的拼命模仿,不懂得從中加以創新還將學長姐的批評推

  給時間不夠或是我們的風度差,真是一屆比一屆失敗透頂。在此呼籲各

  位有弟妹或鄰居可愛小朋友即將進入清中大門的朋友們,請告訴他們,

  『雄壯威武軍歌必備愛國之旗,啦啦隊請務必觀看98年畢業班級影片,

  Let my people go絕對是合唱首席之位!』若他們想在這三年讓他們

  生活精彩且驕傲,請切記,務必!不小心又岔開了說,不好意思。還好

  有曾以琳的高亢歌聲和徐志鴻負責的態度,還有鄭詠丞不怕丟臉的精神

  ,再創佳績。



    園遊會也感謝王任平仔細的紀錄加張雅涵這個負責人和劉宜潔的佈

  置,一年級沒有得過獎,這下我才知道原來園遊會還設置了兩個獎項。

  當然還有陪伴我們兩年連任多次的黃雯勤,妳真是盡責,還得忍耐應該

  不是你工作範圍之內你卻得任命的處理。班遊和畢旅的難忘,相信大家

  都還意猶未盡,難怪大家仍期待著下一次班遊的出現。不過我想先聲明

  ,因為失業率頻頻上升還有經濟問題,加上政府腐敗老人問題遲遲未有

  新的良策,如果到時候我沒有出現還請大家原諒,對不起。我家經濟真

  的是沒有給他很好,甚至連還好都有點為難,僅以糊口,懂我意思吧?

  所以看情況吧,先預祝你們會開心。



    三年級是大家拼命的時候,現在大家也是大學生了,超過20個人,

  也跌破老師的眼鏡。相信你們在大學你能一展鴻圖,我希望在成功大學

  迎接你們XD 請大家給予我關懷和信心還有你們的各科強項XD 比如說

  仲任的歷史啦,佳玲溫柔Sam的英文啦,國文老師們的國文啦,數學可

  能得找阿梅了,其實人還滿好的,上次問數學,突然很嚴厲,我以為她

  要罵我,其實她只是要我先想想問題之後解釋給我聽,我還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來懺悔一下。至於地理…包包還是謝金霖都很好耶…但是

  謝金霖要考指考,不好意思跟他討XD 就算他沒考也是給妙妙吧,哈!

  總之上大學的孩子們,期待我們能擁有不一樣的畢業典禮。要考指考的

  孩子們,我們一起努力,全部考上第一志願!!



    排球比賽的一三名,讓我們更團結。嘴巴賤的人跟不懂實際的人,

  多的像狗狗一樣多,不過狗比他們可愛多了。叫起來也忠實多了,比起

  有些人還要學狗吠叫真是不應該。



    謝謝這三年,有你們和我一起過。未來好幾個三年,我們也要像現

  在一樣好好的過每一個三年。有你們的三年,小小的清中,也可以很快

  樂。雖然有點感傷,不過,只有快樂的回憶才會令人覺得離別是感傷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