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有點想你。

  你最近很忙,你說,是在考試。

  接下來也許你還會更忙,有關於你的最愛,是籃球。

  剩下沒多少時間的我,其實是不應該坐在電腦前,哈。

  可是我很想你。

  我想陪你,如果你心情差到極點。

  不過還是希望你天天都笑顏開。

----------------------------------

  喔! 楊培安真爆耶!

  越看越聽越有味道。

----------------------------------

  剩下大約四十天左右吧,

  加油了,要指考的孩子們。

----------------------------------

  要畢業了說,我還不知道要送啥禮呢XD

  那就一人一張帖子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