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跟你到好晚好晚?

  好像自從我開始倒數兩百二十三天的時候。

  真難過,可是你的確有自己的生活,

  我總不好說些什麼,沒有名份。

  想到成功讀書的想法多久?

  好像自從我喜歡你開始的那一次年末那天。

  真執著,可是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想不會半途而廢,沒有毅力。

  你開心嗎?我很想每天問你這件事,

  但是你好像也不把我當朋友都說你還不錯。

  真難過,說出來有人聽你講比較欣慰吧?

  我很想你,我很想每天告訴你這事。

  但是我總要有些矜持不然我都太超過了點。

  還有多久而已,我擔心自己沒辦法一次就上,

  怎麼辦我真的好擔心。

  你快給我一些加油吧!

  我很需要。DSC00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