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都是一大疊的書,

  就算是一大疊的書都翻黃,

  考試成績卻還是不盡理想。


  倒數就要邁入五個禮拜了,

  我想要再回到七八月苦讀,

  怎麼可能有那麼好康的事?


  就快要成年了我還那麼蠢,

  什麼時候才會成熟又自信?

  好煩好煩好煩又好累好累。


  我要快點認真讀書高級分,

  成大在等我去增添大光采,

  中山第二選擇但離你好近。


  我想離你近一點這樣開心,

  但是我有想進成大好難選,

  算了我要去成大你也快來。


  希望你快樂天天都大開心,

  煩人的惱人的不爽的事情,

  全都拋在腦後不要去理它。


  我喜歡你,

  所以喜歡你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