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命運好好玩片段。

  回顧我們高中的樣子。

  說實在的…

  練了十五人十六腳那麼多節課,

  到頭來七秒二二決定了第四名的成績。

  之後的啦啦隊,

  縱使慶功宴延續了那短暫的五分鐘,

  明天過後終將結束,不是嗎?

  再來的大隊接力,

  兩場比賽延續了我們的熱血,

  雖然想要更快的跑完全程,

  卻又想要慢一點結束的矛盾。

  接下來的班遊,不開心。

  雖然不開心,但是和大家睡在一起,

  其實一天也可以算成一秒鐘。

  合唱練了數個月,

  台上三分鐘拿了第三名,我很不滿意ˊˋ

  不過我也很開心,至少又多了一起奮鬥的錦標。

  園遊會大家一起潑水,

  什麼時候我變的那麼無俚頭?

  畢旅的三天,怎麼只顧著睡覺呢,我們?

  雖然很累,雖然覺得過的很快,

  不過也讓我們擁有高中生活最重要的三天精采萬分。

  最後一項活動運動會。

  跑完那分段衝刺的三圈,

  我沒有感到空虛,是因為明年吧?

  明年的我們,在明年的六月第二個禮拜二。

  想離開看見更大的世界,卻又捨不得脫離小小的清水高中。

  畢旅翟主任說過:雲科大大概是十倍的清中。

  是啊!清中是很小,

  小到我們都嗤之以鼻的說:你也知道清中很小!

  但是這小小的校園,

    這小小的教室,

    未來那小小張的畢業證書,

  有我們的兩年來加上不熟的那一年,

  共同創造出來的回憶,是快樂的,悲傷的,喜悅的,歡笑的,也有淚水的。

  那回憶,是換了再多的時間,也換不回來的…

  我們的精采高中生活。



           (天啊!我又不是畢業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