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你很不一樣。

    怎麼說呢?明明我喜歡的就是單眼皮的男生阿!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不過你是單眼皮嗎?(踹)

    但是我就是喜歡上你了。

    你說你有一點嚇到,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嚇到你……一點都不希望。

    你說沒什麼好對不起,覺得我很勇敢。

    嗯……這一點我還滿驚訝的,換你嚇到我囉! 哈!

    對我來說,每天看到你我會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傳去的簡訊沒有回應,

    雖然打出去的字句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雖然不知道留言會不會像上次一樣又沒有看到。

    但似乎我每次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知道你應該是不會回傳,

    知道你應該又在忙著事情讀書,

    知道也許又會向上次一樣要說第二遍。

    每個人都告訴我我很勇敢,

    卻也有些人告訴我女生到追注定吃虧,

    是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本來我就沒有打算再進一步問你結果是怎麼樣?

    就像是我只是想告訴你而已,

    似乎我很容易喜歡別人,但跟你學弟我學長不一樣,

    好吧,我只是迷戀他的臉…XDD

    喔,我有點膚淺,哈哈哈。

    這次不只是你的樣子,還包括感覺。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看到你的簡訊,

    看到你在及時通上的亮燈,

    看到你沒有告訴我一些話的時候。

    朋友一直不斷的問我:

    結果是怎樣?

    他的感想是怎樣?

    是在一起了還是沒有失敗了?

    其實我做到這樣就覺得自己很棒了。

    至少我做出來了不是嗎?

    每天都有一大堆人開始談戀愛,

    每天也有一大堆人狂灌酒買醉,

    每天更有一大堆人為情自了斷。

    幹麻急在這時候?

    要看到你也要有新的目標。

    我很任性,我也很煩。

    不知道你也是不是這樣覺得。

    我很不乖,我也很吵。

    不知道你有沒有曾這樣想過。

    你告訴我南部除了成大中山不要讀,

    你好像忘了中正也不錯阿@@ 哈!

    不過當初你問我為什麼要讀南部,

    我告訴你說因為物價比較便宜,

    去它的物價便宜… 那乾脆住家裡阿@@

    因為我的夢想。

    我很不用功我知道,

    我也很不努力我也知道。

    但其實我很認真,和你聊天只是想看看你而已。

    所以我不敢告訴你,我要讀南部的理由。

    不過我知道你很好,應該會鼓勵我,雖然我都沒有告訴過你。

    其實最大的另外一個原因,

    是因為好姐妹在南部,還有你也在南部。

    這樣我可以偷偷看你阿,xd!

    我很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謝謝你回傳簡訊給我,我以為你會直接刪掉或者放到爛掉。

    謝謝你告訴我很勇敢,我以為你會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之類。

    謝謝你陪我聊天打字,我以為你會不理我雖然頻率常這樣。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大學生很了不起。

    還能夠自在的聊天傳簡訊,我真的很驚訝。

    不要再熬夜了。

    不要再沒關電腦了。

    不要再在冬天騎機車出去吹風感冒了。

    不要再不開心了。

    我陪你阿。 ˙ˇ˙   晚安 午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