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決定努力的向前,

  但突如其來的痛以及時間快速的流逝,

  地平線又看不見了。

  國文,從高一開始就寫過那位老師的考卷,

     還蠻有深度的……。

  國防,我忘記法國大革命,我忘記孫子,我忘記拿破崙,

     什麼霧月熱月葡月? 什麼時候西方有我們中國文字的奧妙?

  護理,雖然我愛惜生命不常常受傷,

     但是止血法為什麼要分那樣多種?

     為什麼還要被那麼多個名詞和原因?

  地理,看著考卷上的黑框,不會又是王老大出的吧?

     大家都說不用看歐盟,老師說歐盟不會考很多,

     是阿,不用看都考出來,考出來都很細,

     東東,幸好你沒聽進我的話,把那個乖乖看完,

     書湘說:那是我們的報應嗎? XD

  英文,雖然我愛阿保,我愛amanda,

     但是我不想愛英文 = =

     我有看耶,放羊的孩子 和 洋基梵谷,

     將我推進我可能不及格的崖邊,

     又因為聽力的我不懂,

     我應該不會摔下去了吧?

  數學,很好,等著禮拜一聽她唸著翻開講義第x頁,之類的。

     壓力真大,肚子還在絞痛,你很好!

  論孟,天啊! 我壓根ㄦ忘記要考了!

     這下子我完了耶…

  歷史,天阿,這真是一種解脫,但是…

     雖然不難,細節超多,還用學測扣分方式,

     誰來告訴我怎麼扣? 多重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