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10/20,203創了一個新團會叫做天地會。

  首先是會首是翔哥,他是一個還不錯的好人(應該是吧!)。

  接著是成員:

     子 -  (我不知道是誰)

     丑 -  人總是要互補一下嘛!。 → 鄭郝

     寅 -  喔!這很適合他(淫淫),璌璌。 →詠丞

     卯 -  玉字旁的卯是珋(ㄌㄧㄡˇ),水字旁是泖(ㄇㄠˇ)。 →芳君

     辰 -  玉米玉米好好吃,四班女孩兒 → 玉旻

     巳 -  聽說她是巳時出生的。 →曉薇(名字對嗎?

     午 -  (我不知道是誰)

     未 -  苿苿(ㄨㄟˋ 看起來比較優雅XD)也是狀聲組一員。 →艾曼達

     申 -  氣球社長,珅珅(ㄕㄣ 可是這兩個字太男性了)。 →雅涵

     酉 -  英劇副社社,唸英文好聽! →詩涵

     戌 -  (我不知道是誰)

     亥 -  帥女孩一枚,絯絯(ㄏㄞˋ),以後打招呼要用:絯絯嗨! →芷嫻

     甲 -  聽說她籃球晉級啦? →四班女孩兒,但我不知道是誰。  

     乙 -  種子發芽了! 有符合到名字本分 →雯勤

     丙 -  苪苪(ㄅㄧㄥˇ)很可愛的孩子(聽說比我大XD) →綾潔

     丁 -  玎玎(ㄉㄧㄥ)她是我們家bb好孩子,任小玎 →任平

     戊 -  是氣質的,語助詞是:so…… →書湘

     己 - 

     庚 - 寶貝寶貝的…阿丸丸 肉丸菮菮(ㄍㄥ) →亭先

     辛 - 好人sam,超級大哥哥。 →志鴻

     壬

     癸 - 一點都不知道氣質在何方,哀。 →宜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