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家都會問一些為什麼,為什麼的。

  從最初到現在到未來,我的答案永遠都只會有…因為愛。

  但是,最近 摩 大哥哥(XD)

  他突然跟我說,為什麼因為愛? 因為愛是唯一的理由。

  我以為他在發神經,不過也覺得他的回答妙極了!

  後來他又跟我說,還是因為溫柔壞女人?

  我想說那應該是小說的名字吧?

  結果在第八節,我終於知道他在說什麼了…

  不過,這樣很好玩,哈哈哈!

  「為什麼啊?」

  「因為愛啊!」

  「為什麼因為愛?」

  「因為愛是唯一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