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殘留的空虛,頓時讓心灰涼了一半,

  原本只是安慰自己不必期待,腦子裡卻只往你身上打轉。

  畫面依舊你的視窗,寥寥無幾的幾句話總來自我,

  其實原本只想讓你看到我的關心,心中卻許下你能回應我的不可能。

  其實我一直再期待,期待你回答我。  為什麼不肯給我和你談天的機會?

  我只是想關心你的生活。

  為什麼不讓我踏進你的圈圈?

  我只是想要你快樂的空間有我。

  為什麼不讓我的生命有你,在你的生命也有我?

  我只是想要擁有你。

  為什麼為什麼?

  我只是貪心的想要再多一點。

-------------------------------------------

  人類創造了網路虛擬世界,是因為貪婪。

  沒有貪婪,不會有網路。

  沒有網路,我不能拋開羞赧去和你說說話。

  沒有拋開,我不會有曾經有和你聊天的記憶。

  沒有這些記憶,我想我還在處心積慮的找機會和你相遇吧?!

  也對,網路只是個能讓我們隱藏自己的愛戀,

  卻無法完善表達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