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要踏入八月,也就是說即將面臨剩下整整五個月半的日子。

  最近找到了新的目標,而且越來越不排斥讀書讀書一直讀書。

  只是偶爾也會上來用用電腦,其實我真的有在讀書喔!

  即將和我們一起面對未來的幸福的孩子們,就一起加油吧。

-----------------------------

  明天的你,生日快樂啦!

  不過聽說十九歲不能慶祝?

  真的假的 =  =

  還是多多注意身體健康阿注意安全。

  注意天氣狀況之類的。

-----------------------------

  希望這次的颱風能夠只是下下雨吹吹風,

  不要有人傷亡。

  最近天氣越來越不穩定,人心快向善啊!!!

-----------------------------

  話說我現在想要投稿耶,

  但是我又不知道要投稿哪裡@@

  有點麻煩…

  可是在不投的話,

  就要沒時間了=    =

  有時間抱怨還不如快找XD

-----------------------------

  下禮拜可以去木木家讀書,

  yeah!! 哈!

  不用去學校讀,不用吃便當。

  不用去聽人家聊天。

  雖然其實在家也會聊。

  不過至少不是一天七小時,有六小時耳朵不清淨。

  而且天氣也不穩定@@

  應該我們搬到最後只有…幾隻小貓吧?

  考卷問題有點麻煩。

  協力車? 我不去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她。























  別問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