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半個小時關心你是為了什麼?

  為了讓你讀書之餘不忘了有我們的關心;

  擔心你家裡狀況怎樣是為了什麼?

  為了是讓你安心下來不要隨便胡思亂想。

  

  結果?

  

  關心你不是為了讓你有撥電話給下一個人的機會,


  關心你不是為了讓東東告訴我:

  我知道,她昨天有跟我抱怨。

  說實在,我真的很生氣。

  關心你是為了什麼?

  擔心你是為了什麼?

  你拿到教師資格會是我的嗎?


  你打電話給東東,

  又或者是翔哥,

  我也不會怎樣。


  既然你還知道你該讀書就不該說出那種話。


  關心你擔心你是為了什麼?


  這一次,我真的非常的生氣!


  我以為你聽的懂得噹你背後的關心,

  是不是只以為那是你向他人訴苦的動力?


  我不管你了,

  考不好請不要找我訴苦,

  要回來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shui 的頭像
    lemonshui

    我喜歡你。

    lemon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